三四月

羡慕盒子装兔子,羡慕太阳有月亮。

【赫海显微镜】06. 金厉旭,安德有你了不起!

今天在正文出来之前,我还是想针对平时安德女孩们常出现的质疑絮叨两句。


从我之前几篇内容可以推断出,赫海两人是必定对队内公开了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且哥哥们一定是先于弟弟们知道的,比如特哥童哥;一定有先后顺序,并不是哪一天把大家召集起来说“我们在一起了请大家祝福”这样--我个人认为特哥、童哥、小马三人可能会先于其他几位知道。


顺序这一点其实我觉得比较明显,但并不好分析,因为太细太细了,还有很多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细节。所以我不打算下手,不过如果有感兴趣的姐妹可以按照赫海退伍后的所有物料按照时间顺序多看几遍,应该会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有时候听到一些言论,最最最让我无语的就是:“既然队友都知道他们俩在一起了,怎么还会互相之间摸手搂腰动手动脚的?怎么还会这么亲近,不知道避嫌吗?”


……


请记住一点,他们是从2000年左右就成为练习生的职业爱豆,是斩获无数奖项、被称为韩流帝王的歌手,是曾被MJ团队邀请的至尊舞者,是全员MC,是连续几年全韩爱豆行程第一的综艺人,不是整天只想着谈恋爱的恋、爱、脑!!


他们是经历过生死、曾为故去父母抬棺、为兄弟姐妹唱祝歌的亲人,他们是经历过巅峰也一起面对过困难与失意诋毁的战友,是能够互相拥抱、能够打架吵架又和好、是二十多年朝夕相处过的挚友,不、是、需、要、避、嫌、的、情、敌!


那些整天盯着队友之间谁摸了一下谁,就开始在弹幕刷什么“李盒不阳光”“李海不阳光”的姐妹们……不要这么看不起他们好吗?

(除了极其极其个别的情况确实是有不阳光的时候……)

对于他们的职业和所有一切在镜头前做出的努力,我们应该保持绝对的尊重,相信他们的行为,相信他们的关系,因为比起赫海的爱情,蓝人之间相伴二十多年的亲情友情绝对是更加珍贵的!


而且,还记得以前Henry曾经说过刚开始以为哥哥们都是gay吗……

本身韩国很多男生之间并不那么排斥兄弟之间的skinship,海海又是一位非常喜欢和亲友之间黏黏糊糊的小朋友--如果突然所有人都不和他拉手摸脸搂搂抱抱了,你猜他会觉得“啊因为他们在避嫌怕李总生气”,还是会觉得“大家怎么不喜欢我了”?


而且如果大家都不和海海腻歪了,我才觉得好可怕……我会觉得原来蓝人之间的情义这么容易被影响的吗……那这样怕是也走不远了……


再仔细一点看的话,他们是会搂搂抱抱,但是大家可曾见过蓝人真正起哄过赫海二人与其他队友?


为何“我同”开始时起哄要83黏黏糊糊的对视,可大家却不起哄约饭、拖孩?


有时候虽然会突然从谁的嘴里说一句“赫海俩人根本不亲近”,但大家可曾见过谁说“其实银赫和XX最亲近”“其实东海和XX关系是队内最好的”?


发现了吗?他们可以故意打趣赫海关系不好,但从未能找出队内有谁之间的关系要比赫海更好的……就连按理说居住关系上最亲近的宿舍line,他们可曾说过圭圭和银赫之间比赫海更好?


所以还是那句话,有时候看他们“没说什么”要比“说了什么”更有说服力。毕竟“蓝人的嘴,骗人的鬼”(bushi)


这一絮叨就一千多字出去了……感谢看到这里的姐妹们……


好了,正文开始!

今天是三个观察65的细节,这三个细节其实很著名,但是我还是仔细分析一下,也许有没看过的姐妹呢~


一、💙65呀,你脑子里加了什么新的buff?💙


物料开始之前,我想先请大家代入日常想象一下嘴瓢的经历。

我说的“嘴瓢”并不是把“你给我滚出去”说成“我给你滚出去”,或者“您好请问卫生间在哪”说成“您好请问卫生巾在哪”这种,这是因为两句话或者两个词太相像才会说错。


我说的嘴瓢,是句子正常、词语正常且完全不相似的情况。

比如,你会把“我上次过生日”说成“我上次结婚”吗?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物料了。


2021年6月20日,厉旭的秘密基地,生日会直播。

他把“银赫的生日派对”说成了“我们银赫结……”


我可以肯定的是,他这里想说的确实是“银赫的生日派对”。

因为这里的前因是他想进行成员之间的电话连线,提到了之前银赫做过一样的。

结婚哪来的什么电话连线……这里说的确实是21年4月4日小盒的生日直播上,为了确定油管的名字,他给成员们一个个进行了电话连线--时间才过去了两个月,所以65是指这一次电话连线活动。


真正奇怪的,是那完全没有关系的两个词--“生日”和“结婚”。

如果银赫没有结过婚,或者65脑中没有“更新”【银赫】这个词和【结婚】这个词之间产生新生关系的话,这样自然而流畅的衔接是如何出现的?


尤其还是在镜头前二十年的职业爱豆,轻易不会嘴瓢的人,要说真的是纯粹口误,可能性太低了。


这个时候他的直播已经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时间到了夜里十二点,这时人的情绪逐渐放松,适应了当下的环境,产生了一些疲惫,这是最容易被潜意识支配大脑的时刻。


我们平常人在生活中会突然把未婚闺蜜朋友的生日说成结婚吗?想一想都觉得拗口吧……


那我们再看看他说完这句话以后的堂皇吧。

 (第一时间看向身边的朋友)

 (然后突然脸红,愣了一下,才纠正自己)

 (纠正的时候有些奇怪的缓慢)

 (看制作组)

 (即使笑开了,眼睛也在观察制作组的反应)

 (不过是嘴瓢嘛,有这么好笑吗?)

 (笑得抬不起头了……)

 (想赶紧看手机继续话题)

 (可是嘴里还在不断重复:生日派对,生日派对,似乎此时脑子里已经空白了)

(还在笑……)

(大云哥来短信了,才能够把话题转移开)

看一看他之前和现在的脸色和耳朵颜色变化吧……可怜的孩子……


所以说,只有他的意识中真的把“银赫”和“结婚”挂过了钩,而且绝对不止一次的提起过,才能够造成这么轻易而不假思索的连结。

那么我们银赫xi,和谁结了婚呢?



二、💙D&E是相爱的关系💙


在2021年3月13日的全知干预视角中,小盒回到宿舍突然发现床上多出一个美人(?)

俩人吵吵闹闹到处鞠躬,在厨房里忙活的圭和65头都没有抬,说:

圭:“不像D&E吗”

65:“就是D&E呢”

这么大个宿舍,连主持人都说因为宿舍大,大家不一定能碰上面,之前的全知干预视角中宿舍line也说过可能同住一起却能好几天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可大家今天还没有见过面打过招呼,不用抬头,只听见一点说话的声音就知道D和E一定在一起……

不是“是银赫哥”,不是“是东海哥”,不是“银赫东海”,而是“D&E”。


那种理所当然的语气,那种对于俩人一定在一起的笃定,你们还好意思说这俩人平时不亲近……


所以金大胆又发言了。

2021年3月8日,崔始源vlog之厉旭篇。(咦我这混乱的时间线。)

 小马提问:“说实话,是KRY更友爱还是D&E更友爱?”

 65连一秒钟的思考都没有,就回答了D&E,而且“当然是”D&E。

 (小马吃惊)

他本来是想从R嘴里听到KRY更友爱的……

 又来了又来了……说这话之前刚才你倒是别挑眉啊……

 这时的英文字幕已经不再用“close”(亲密)这个词, 

而是用了形容恋人的最常见表达"they love each other”(他们是相爱的)

就算他的油管是工作人员制作的视频,但你猜小马会不会看?你猜国际马看不看得懂英文?

 又挑眉

先是沉默两秒,然后笑出声,音量较之前有较大提升,强调的语气,意图阻止对方继续问下去。


之后话题又突然改变没有再继续……


从这两个细节中,我个人认为赫海是真的结婚了,但不是真的在国外登记结婚那种,而是有过一个仪式,并且循序渐进地告诉了队友,也向大家提出过“堵门”和“保密”的请求。


个人认为金大胆很可能由于入伍等原因知道的较晚,而且个性是真的比较大胆,同时也带着隐隐的对这个社会的逆反心理,所以在言语之中不会像小马一样堵的那么严实(其实他很可能感觉没有必要堵的那么严)。


包括他曾故意搂着小盒来气海海……金大胆名不虚传……


不管究竟是哪一种情况,其实都是猜测,但是从队友的言行中也能看到他们对于这件事究竟该保密到什么程度以及未来的发展都报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和态度。


也许之后会分析一下其中几个成员对于这件事的应对,比如童哥和小马,成员们确实都知道了这件事,并且不同性格和处事方式的队友们真的都采取了不同的行动……


最后放一个甜甜的小小细节~


三、💙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俩💙


先给大家看一个可爱的海海

(啊这个侧颜……我没了)

2020年1月29日,猪肝爱豆,出演者:赫海,童童,65。(再一次感叹我混乱的时间线)


周偶上,MC请四位蓝人哥哥从这个小窗户里展现少年美、可爱美、性感美等。

海海是第一个,从小窗里往外露出脸的那一瞬间,是MC们都在尖叫的程度……


那么三位蓝人是什么反应呢?

没看出问题?


来,显微镜放大。

某人牙龈出现了,低着头眼睛还要抬起来往上瞟……别装了想看就大大方方看!!


然后再仔细看一下65……


为什么海海这么好看,你不看你海哥,你看小盒干什么?


什么?你说不是看小盒?是看制作组?

这才是看制作组哦。


与上一张图坐姿朝向相同,但上一张图因为抱腿而身体后仰,下巴已经靠近左肩,在这个情况下瞳孔依旧靠向他的左边,这个方向只能是小盒。


所以说,当一个人很可爱很好看的时候,人们一般下意识都会去看那位的恋人吧,看看他有多痴迷,有多高兴,牙龈有多凉(?)


金厉旭呀金厉旭,蓝家有你真的了不起!



羡慕盒子装兔子,羡慕太阳有月亮。




评论(36)

热度(8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